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蜜袋鼯的生活習性

生活在澳州熱帶雨林地區的蜜袋鼯的生活習性自然帶有熱帶地區的特性,蜜袋鼯天生的後腿強壯有力,可以從一棵樹的高枝飛行到另外一棵樹的高枝上,而有這種本領的小動物並不多見。近些年來被很多人視為寵物在家庭裡餵養,而餵養過的人都對它愛不釋手。


蜜袋鼯是一種雜食性的動物,昆蟲和水果都可以飽腹,不過它們還是偏愛甜食,特別是蛋白質高的食物,更能得到它們的青睞,這也可以說是蜜袋鼯的生活習性中非常明顯的部分。因為蜜袋鼯對食物要求不高,放在家庭裡餵養難度並不大,只是它是一種群居的動物物種,在餵養的時候至少要兩隻起喂,在食物充足的時候,養十多隻它們都能和平相處的。
正因為蜜袋鼯的生活習性比較容易被人們所熟悉,所以作為寵物蜜袋鼯就具備了餵養的條件,目前也被大家所接受。

養幾隻蜜袋鼯並不費工夫,只要從炎熱的夏天開始養,問題都不大,因為蜜袋鼯是熱帶動物,在夏天開始養和它們原本的生活氣候最為接近,餵養成活的機率要大很多。
蜜袋鼯長的非常討人喜歡,和主人又容易親近,同時如果合理的訓練也很容易被馴服,這樣作為寵物就更讓主人愛不釋手了。因為蜜袋鼯體形嬌小,在外出的時候也可以隨時帶走,這樣的餵養方式也別有一翻情趣,所以現在有很多人開始養小蜜為寵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