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蜘蛛養殖的餵食問題

現代社會飼養蜘蛛越來越流行,當然也有很多朋友想加入到飼養蜘蛛的陣營中。如果想飼養蜘蛛,那麼首先就要瞭解蜘蛛養殖的餵食問題

1.時間
蜘蛛餵食的時間可以根據季節的變化來決定。一般在春秋季節,天氣溫和的前提下,可以選擇在上午或者中午餵食。夏季則可以安排在下午或者黃昏時間餵食。冬天天氣寒冷,最好的餵食時間是在早晨或者上午。

2.次數
蜘蛛餵食的次數也可以根據溫度變化來決定。當氣溫低於15攝氏度時,應該停止餵食。當溫度在20攝氏度左右時,最好每隔1天餵食1次。當氣溫在25攝氏度時可以每天餵食1次。30攝氏度的氣溫時應該選擇兩天餵食1次。當溫度超過35攝氏度時也應該停止餵食。當天氣潮濕陰雨不斷時,也可以選擇少餵食或者暫停餵食。

3.食物
食物是維持蜘蛛生長發育的必要條件。蜘蛛的食物應該多樣化,以保證足夠全面的營養。

食物中以活著的小昆蟲最合適。每次食物量應該適中,以蜘蛛吃飽為目的。不宜太多也不宜過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