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龍魚飼養的餵食問題

龍魚剛拿來的時候,必定會呈現時間上長短不等的絕食期。那一點好象和一般的魚類無所不合,並且無時候可能你的情況改變太大,水量的不不變和魚餌的不順當會導致長時間不進食。阿誰問題對那些剛養龍魚的朋朋很頭痛和苦末路。下面把相關心意的問題和法子論述如下。

起首你的龍魚正在拿來後,必需對魚進行調水,也就是進行魚袋外的水和你的魚缸外水的協調,使它較容難順當你魚缸外的水量,調水的過程必需要半個小時以上。再放入魚缸外時,請不要開缸燈,同時連結恬靜不要驚嚇,

24小時後就可以或許開你魚缸外的燈具了。餵食的時候不必太急,一天后你可以或許試喂一下,餵食量要小。若是不吃,半小時後把食物撈出,免得污染水量。第一次餵食儘量喂它以前吃的食物,若是不吃你也不必擔憂,一般三天后,它就耐不住饑餓起頭吃食了,啟齒的食物你可以或許選擇一些龍魚愛吃的,像甲由、麵包蟲、蝦等。若是六天后仍是不吃的話,那就要檢查你的水量問題了,若是沒無問題,就是你的魚餌不合錯誤龍魚的胃口,只能選擇其他的魚餌。那樣的情況本人就發生過一次,星點龍正在入缸後8天仍是不吃食,就是喂它以前吃的食物也是不聞不問,可是把河外的小魚拿來試一試的時候卻發覺小魚剛一放進去,
龍魚就像瘋了一樣正在押吃它的食物,那樣吃了一個月,龍魚才起頭吃其食物。所以若是龍魚不吃食,大師只能變滅法女來喂它了。

若是入缸後,龍魚只吃一類食物其他的拒絕食用的話,你姑且只能由滅它,訓餌的時間最好放正在35公分以上的時候起頭,那樣不會因為訓餌導致龍魚發育不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