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區分辣血紅龍魚與辣椒紅龍魚的方法

1937

要正確的區分辣血紅龍魚辣椒紅龍魚,首先就要清除詳細的瞭解魚兒的不同之處,然後在將辣血紅龍魚與辣椒紅龍魚兩種不同的魚兒放在一起進行比較區分,從實踐中獲取鑒別的經驗和方法,積累區分辣血紅龍魚與辣椒紅龍魚知識,相信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正確的區分這兩種不同種類的魚兒了。

辣椒紅龍成年魚兒的體形較大,較大的各鰭,吻端比較尖翹呈湯匙頭形,肩背部略為隆起,體高較高;小龍頭形較長,吻端尖翹,桃尾呈菱形;發色比較慢,顏色比較偏亮紅色。血紅龍成年魚兒的體形比較修長,頭型較圓短;小龍頭型較圓短、扇尾;發色比較快,顏色比較暗亮紅色。

辣椒紅龍指產於印尼加里曼丹仙塔蘭姆湖的紅龍;而血紅龍主要是指產於印尼加里曼丹仙塔蘭姆湖以北靠近卡巴爾托卡蘭附近的流域。 血紅龍及辣椒紅龍無庸至疑都是頂級的紅龍,

辣椒紅龍因為魚的鱗片有著深明的底色,底色與鱗框之間明顯的區分而得名辣椒紅龍;血紅龍則是因為血紅色的鱗片占滿了身體因此得名血紅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