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老奶奶臨終前和愛馬催淚告別

人和動物之間純真的感情有時候真的能讓人感動落淚。英國一名77歲老婦人瑪許罹患癌症臥病在床,因為知道自己時日不多,她最後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見心愛的寵物馬布朗文(Bronwen)一面,做最後的道別。布朗文似乎也知道即將與瑪許永別,用鼻子輕輕地蹭著她、眼神中滿是不舍,這一刻周圍的人全都感動落淚,被他們之間的真摯感情而感染。

據媒體報導,瑪許一生熱愛動物,總共養了6匹馬、3只狗、3只貓等等,其中最愛的就是布朗文,罹癌後就只能躺在病床上,病情也逐漸惡化,醫生也都認為情況十分不樂觀,才決定完成瑪許最後的願望。

瑪許的女兒Tina表示,當時征得醫生同意後,她將媽媽連同病床推到醫院外,並將布朗文帶到她面前,“這對媽媽來說非常重要,她真的很愛她的馬”,布朗文彎下腰、用鼻子輕吻她的臉頰,“他們在做最後的道別”,看到這一幕的周圍的人也都感動地掉淚。

最後,瑪許仍然不敵病魔,幾個小時候就離開人世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