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什麼樣的狗狗不適合穿衣服


約克夏(詳情介紹)

時代的變遷,很多寵主的思想邏輯一般人都是無法理解的,人像動物一樣露著肉,動物像人一樣穿著衣服,

其實狗狗穿衣服也是很有講究的,那麼是不是所有狗狗都可以穿衣服呢?小編告訴大家什麼樣的狗狗不適合穿衣服。
一、脾氣急噪的狗狗:
狗狗穿衣服的時候表現的情緒比較激動亂蹦亂跳逃跑躲起來衣服穿上以後一門心思的想怎麼把狗衣服弄掉用嘴撕咬狗衣服上的裝飾袖子。
小編建議:這種喜歡咬衣服的狗狗就別給狗狗穿衣服了省錢了。
二、穿上衣服不會動的狗狗:
有些狗狗穿上衣服以後是什麼姿勢就什麼姿勢了一動不動的呆著跟僵住了似的。大概是覺得穿衣服限止了自由感覺不舒服吧。這樣的情況也不要給狗狗穿衣服。
三、有皮膚病或者老愛撓癢癢的狗狗:
皮膚瘙癢或者喜歡沒事就撓撓那兒撓撓這兒的狗狗穿上衣服以後撓的更厲害了這樣隔著衣服撓不僅不解癢還容易把衣服撓破了狗狗的爪子可是很毀衣服的特別是一些唐裝之類絲織品的衣服挺貴的沒幾下就撓壞了太浪費了還不如買點好吃的呢。

四、長毛狗狗:
如果你是個很勤勞的家長,而且養的還是長毛犬比如:約克夏、西施等等,那麼不介意你給你家狗狗穿衣打扮,如果你偶爾有時間給狗狗梳毛清理的話,建議你還是省了吧,外觀在美麗,脫了衣服的狗狗將會是一團糟,長毛的狗狗穿上衣服很易打結。不僅外觀不美麗,還很容易起皮膚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