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子貂早期死亡原因的診斷

餓死主要是因為母貂缺奶,引起母貂缺奶的主要原因,是母貂過肥或過瘦;妊娠期條件不好,環境不安靜,母貂患有乳☆禁☆房炎等疾病;也有的是因為小室內墊草少,子貂分散吃不上奶;子貂瘦弱無吮乳能力;母貂母性不強,不給子貂餵奶;或因產貂過多,乳☆禁☆頭少,部分子貂搶不上乳☆禁☆頭等均可造成成子貂餓死。餓死的子貂表現消瘦,肚子是癟癟的,皮膚形成皺褶。

壓死母性不強,不注意保護子貂,子貂被母貂壓死,還有的是因為窩絮的太小,母貂轉不開身而把子貂壓死,被壓死的子貂身體呈扁狀。

咬死由於母貂自咬症發作;或有咬食子貂惡癖;或因查窩時子貂身上帶有異味;或因母貂缺少某種營養物質;或因產後缺水;或因受到突然的驚恐等母貂咬食子貂。


凍死小子貂無調節自身體溫的能力,主要靠外界環境來維持體溫。引起凍死的主要原因是小室內窩沒有絮好,墊草不足;也有因水貂母性不強或初產母貂不會護理所造成:也有的因墊草硬,形成的窩不實,箱底縫隙較大;或籠眼大將子貂漏到地下而凍死。如果發現漏下的子貂還尚未凍死,及時採取加溫方法加以搶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