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帶指甲套好嗎?有影響嗎?

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人們養狗的觀念也在發生一些變化。除了管理好狗狗的吃喝拉撒住之外,家長們還很注重給狗狗美容。比如說給狗狗染個毛髮,修個毛,又或者給狗狗帶指甲套。但你知道,給狗狗帶指甲套好嗎?對它有什麼影響嗎?

嚴格來說,從本質上來說狗狗也不用指甲套,但是因為一些特殊因素的影響和主人觀念的不同,有些家長會給狗狗帶上指甲套。狗狗指甲套的顏色對於狗狗是完全沒有意義的,但是指甲套的尺寸對狗狗卻是很重要的,太小的戴不上去,太大了又容易掉粘得不結實。

當狗狗第一次帶上指甲套的時候,它會明顯的不適應,帶指甲套狗狗的異物感會很明顯的,雖然粘得很結實,但是狗狗的本能反應就是要把這個東西咬下來,當然如果長時間訓練狗狗,它也會慢慢的適應。然而本質上來說,指甲套還是不適合給狗狗帶。

給狗狗帶指甲套還會出現一個情況,那就是狗狗的趾甲會長得更快。平時生活中,狗狗在散步的時候會適當的磨損趾甲,因此它的趾甲不會生長的太快。然而帶上指甲套,狗指甲就磨不到了,自然感覺上就是狗狗的指甲長得比以前快了。所以,平時生活中就更要及時給狗狗剪指甲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