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拉稀但精神很好有影響嗎

狗狗感冒和狗瘟的區別在于犬瘟是有潛伏期的,患了狗瘟狗狗的身體會發熱,還會出現膿鼻涕等現狀。犬瘟熱和感冒是兩種不同的疾病,如果認真區分是可以看出差異的。如果狗狗出現類似感冒的癥狀,狗狗家長千萬不要大意了,要趕緊給狗狗做犬瘟熱測試。

很多狗狗家長都知道犬瘟熱是犬的致命性疾病,死亡率高,傳染率高,對自己心愛的狗狗也許患上了犬瘟熱是持排斥心理的,寧可相信狗狗是因為換了環境或者狗狗只是患了小小的感冒,殊不知,不管愿不愿意接受,有時候狗狗得上犬瘟熱卻是事實,如果把犬瘟熱當普通感冒來治療,只會錯過犬瘟熱的最佳治療時間,降低狗狗的治愈率,這樣做反而是害了狗狗。

犬瘟熱和感冒是兩種不同的疾病,如果認真區分是可以看出差異的。

首先來從病因上分析:犬瘟熱病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

而感冒是突然遭受寒冷引起的,其次從治愈率上分析:犬瘟熱是治愈率低的疾病,具有死亡率高,傳染性強的特點。而感冒是很好治愈的。

接著從癥狀上來分析:犬瘟熱是有潛伏期的,一般在3到7天,犬瘟熱早期的癥狀如果是呼吸型的話是感冒有相同之處的,但犬瘟熱患病后體溫呈雙相熱理也就是病初體溫升高達40℃左右,持續1~2天后降至正常。

經2~3天后,體溫再次升高;病犬咳嗽,噴嚏,流漿液性至膿性鼻汁,鼻鏡干燥;眼瞼腫脹,化膿性結膜炎,后期常可發生角膜潰瘍;下腹部和股內側皮膚上有米粒大紅點、水腫和化膿性丘疹;常發嘔吐;拉稀癥狀,后期還會出現抽搐等神經癥狀,這些是感冒不會有的癥狀感冒是精神不好,

食欲下降。

耳尖、鼻端發涼,而耳根、股內側很熱;結膜潮紅或有輕度腫脹,流淚;咳嗽,流漿液性鼻液;呼吸加快,體溫升高,多在39~40℃以上,常有惡寒戰栗。

如果狗狗出現類似感冒的癥狀,狗狗家長千萬不要大意了,要趕緊給狗狗做犬瘟熱測試,最好驗血,后者更準確,試紙的準確率在80%,家長也可以多換幾家醫院。

發現狗狗不適,建議立即帶狗狗檢查。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