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訓練英國短毛貓學會握手的方法

一隻會和人握手的寵物貓總是給人一種驚奇的感覺。其實貓咪是非常聰明的寵物,只要你能給它進行科學的訓練。幾天之後,貓咪就能熟練的掌握握手的動作,並且友好的和你握手了。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訓練英國短毛貓學會握手的方法吧。

訓練英國短毛貓和你握手,可以採取食物誘惑和獎勵的方法。在訓練之前先準備一些英國短毛貓喜歡吃的食物,例如:魚肉片、牛肉乾等等。主人在自己的右手上塗抹一些肉末讓手指上有肉末的香味。然後引誘招呼英國短毛貓過來,接著主人伸出右手到貓的面前讓其聞到食物的香味,同時輕輕地對貓咪說出“握手”的指令。等待貓咪聞到肉末的香味,就會自然的把頭伸過來。接著主人在把塗抹著肉末香味的手抬頭,當然貓咪為了吃到肉末也會站起來並伸出前爪。這時主人就可以伸出手抓住貓咪的爪子,

然後一邊說“握手”一遍搖晃以下握著貓咪的手,同時將美味的的食物遞給英國短毛貓吃。

訓練英國短毛貓掌握握手的動作,需要主人不間斷的堅持的訓練,直到讓英國短毛貓完全掌握“握手”的方法,並且形成條件反射後,主人才可以停止對貓咪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