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貓咪異常攻擊行為的糾正方法

一般來說,貓咪的攻擊行為分為正常攻擊和異常攻擊。貓咪的正常攻擊行為包括:領地性攻擊和疼痛性攻擊兩種方式;而貓咪的異常攻擊行為包括:雄性間的爭鬥、恐懼性攻擊、寵愛性攻擊行為等等。那麼主人對於這些異常性的攻擊行為應該如何給與糾正呢?

1.當雄性貓咪之間發生攻擊的時候,主人可以去給雄性貓咪做絕育手術,當公貓做好絕育手術幾個星期內,相互爭鬥的行為就會自動消除了。

2.當貓咪感受到周圍環境的壓力或者遇到危險的時候,都會做出恐懼性的攻擊行為。此時,主人最好能安撫貓咪,讓貓咪能完全的放鬆,讓貓咪感覺它現在非常的安全。同時,主人還可以消除引起貓咪恐懼的各種刺激因素。通過這種方法來減少貓咪的異常攻擊性☆禁☆行☆禁☆為。

3.當貓咪出席愛你寵愛性攻擊行為時,主人要及時的制止貓咪。在日常的生活中,

主人也不要過度沒有原則的寵愛貓咪,讓貓咪養成嬌縱蠻橫的習慣。

在貓咪出現攻擊性☆禁☆行☆禁☆為的時候,主人首先要準確的分析貓咪的攻擊性☆禁☆行☆禁☆為的範圍,然後在採取具體的糾正措施,來改變貓咪這種不好的行為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