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吉娃娃吃便便行為的糾正

寵物狗吃便便這個習慣,是狗狗的天性本能。人類有句話“狗改不了吃屎”就是形容狗狗吃便便是本能習慣所導致的。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吉娃娃吃便便總是給人一種噁心和缺少教養的感覺。為了每位飼養者都應該掌握糾正吉娃娃吃便便行為的方法,以保證吉娃娃不會受到寄生蟲的傷害,同時也讓吉娃娃變得更為有修養。

杜絕吉娃娃吃便便的機會,在吉娃娃每次大便完後,飼養者就要及時的清理乾淨。讓吉娃娃沒有機會吃到便便。如果飼養者無法準確的掌握吉娃娃排便的時間,飼養者就可以給吉娃娃帶上口罩使它吃不到大便,或者將吉娃娃飼養者籠子內,防止狗狗再去吃便便。

當發現吉娃娃在吃便便的時候,飼養者要及時的斥責、及時阻止。糾正吉娃娃吃便便的行為時,飼養者不能進行嚴重的體罰,因為體罰並不是改變吉娃娃吃便便行為的最佳方法。

同時,在吉娃娃吃完便便後,飼養者就不要在進行斥責阻止了,因為狗狗不會明白你是因為它吃了便便才懲罰它的。禁止吉娃娃吃便便應該是在它進行的過程中進行阻止。

為了避免吉娃娃吃便便,飼養者應該在其幼年的時候,就對它進行必要的訓練和教導。同時,飼養者可以在吉娃娃排便的範圍內,放上一些它不喜歡的氣味,或者在糞便中藏一些它不喜歡的食物或者氣味,將便便放在便盆內。這些讓吉娃娃討厭的氣味都會逐漸的改變吉娃娃吃便便的行為。同時飼養者也可以慢慢的糾正吉娃娃吃便便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