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糾正吉娃娃攻擊行為的方法

飼養者別看寵物吉娃娃身小體弱,但是它也擁有堅強勇敢的性格。在和吉娃娃相處的過程中,還會經常發現吉娃娃有攻擊人的惡習。這點讓所有吉娃娃的主人感到頭痛和麻煩。那麼,各位寵物狗主人應該採取何種有效的方法糾正吉娃娃攻擊的行為呢?

吉娃娃由於受到環境的壓力、精神的壓力或者恐懼心理的影響而會出現攻擊人的行為。飼養者對於這種具有攻擊性☆禁☆行☆禁☆為的吉娃娃,絕對不能就縱容姑息,在吉娃娃幼年的時後,主人就要對其攻擊的惡習進行嚴加管教。

當吉娃娃出現攻擊行為的時候,主人要及時、嚴厲訓斥它。飼養者可以托著吉娃娃的下巴訓斥,或將雜誌卷成筒向地板上敲、發出響聲來恐嚇它。讓吉娃娃知道攻擊行為讓你非常的不滿意,當然在吉娃娃乖乖的停止攻擊後,主人也應該給與它們必要的表揚和獎勵,

讓吉娃娃能明確的感受到攻擊和不攻擊行為後的結果是完全不一樣的。

在日常生活中,主人也應該給與吉娃娃更多的關心和呵護,消除吉娃娃內心的恐懼和孤單的感覺,讓吉娃娃的心理成長更健康,讓吉娃娃從心裡放棄攻擊性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