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伯恩山犬的餵食要點


伯恩山犬(詳情介紹)

伯恩山犬屬於大型犬中不挑食的一種優質品種,因為此犬皮膚是黑色的,因此不適宜在烈日下當空暴曬,

在飼養伯恩山犬除了給予狗糧外,不要忘記為你的愛犬附加一些營養食品如鈣粉、美毛粉及營養膏等等。
餵食要點
對於寵物狗來說,除了專業的狗糧,家長還可以適當的選擇一些脂肪含量較少的瘦羊肉、牛肉、新鮮的蔬菜等等來搭配餵養伯恩山犬。確保伯恩山犬能攝入足夠的食物,均衡食物的營養,保證它能健康成長。此外,為了補充食物中不足的維生素、鈣粉等營養物質,家長還可以選擇合適的營養劑,適量的添加在伯恩山犬狗的食物中,確保它的成長對營養物質的需求。
如果家長是自己為伯恩山犬製作狗糧,那麼小編提示您營養全面是必不可少的,狗糧的美味度要足夠吸引伯恩山犬食用。但是人類使用的洋蔥、大蒜,
細小尖銳的雞鴨魚骨頭,過期變質的食物,鹽分含量高的食物,部分海鮮類食物,牛奶,糖,大量的動物肝臟、生冷的食物,霜淇淋,巧克力或者含有咖啡因和可哥堿成分的飲料、葡萄、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都是不適合給伯恩山犬吃的。以上的幾種人類美味對狗狗的健康存在威脅,主人最好少餵食或者直接不喂。因伯恩山犬不適宜常曬太陽,毛髮的顏色及健康有可能會受到威脅,小編建議每隔兩三天煮一個雞蛋,蛋黃給狗狗吃,有美毛功效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