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水族箱常見的幾種過濾形式

水族箱常見的過濾形式有:反氣舉、上濾反氣舉、內濾泵反氣舉等等。以下就來簡單的介紹下這幾種過濾的形式。

1.反氣舉:
優點:由於動力從氣動改為水泵,

流量得到保證;也解決了氣舉無物理過慮的缺憾。由於氣水逆行,大大提高水體融氧,生化效率更高!
缺點:能耗比氣舉高,因為多了水泵;同時也又內慮得通病佔用了魚缸內的空間。

2.組合過濾-上濾反氣舉
優點:由於反氣舉利用上慮出水口,作為供水來源,因此,節約了水泵能耗,只需增加氣泵功耗就可以運轉。上慮噴淋增氧,後經過物理過濾,灌進反氣舉,他們明確分工各自發揮長處,上慮負責物理過濾,反氣舉生化過濾,配合比較默契。
缺點:所有內慮的缺點,佔用缸內空間。

3.組合過濾-內濾泵反氣舉
優點:由於此類反氣舉,類似內慮,所以通過氣泵得見但開關,就可以完成普通內慮與反氣舉的自由切換,

也就為草缸應用氣舉題供了可能性。
缺點:此裝置的物理過濾能力,比上慮反氣舉差很多;同樣是內慮得通病,佔用缸內空間

4.水妖精
優點:能耗低,安裝方便;最重要的是其特殊的構造不會傷及剛孵化得幼魚。
缺點:但由於泵聲結構的限制,只能用在比較小得魚缸。

5.組合過濾-氣提上濾內濾桶
優點:繼承了上慮得優點;同時靠內慮桶提高了生化處理能力;能耗低,節約了一台水泵,
缺點:此裝置不能用於大缸;會導致co2逃逸

6.組合過濾-氣提底部過濾
氣提底濾:繼承了底慮得優缺點,同時能耗較低,但會導致co2逃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