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養狗達人推薦狗狗訓練最常見的幾種方法

對於狗狗的訓練我們要嚴格的知性,這樣才能給狗狗一個良好的習慣的養成,對於不同的狗狗我們要採取不同的訓練方式。那麼如何訓練狗狗呢?作為狗狗的主人我們要知道,飼養狗狗就應該對狗狗負起責任愛,同時也是對社會負責,如何調教一個又有責任又聽話的狗狗,我們可要學習下面這些狗狗訓練方法了。

幼犬的訓練方法全攻略
1、對於幼犬的口令要讓其挺清楚,作為幼犬要完全服從,而不能根據幼犬的高興與否來決定服從,高興的時候就服從,不高興的時候就不服從是不對的。
2、作為狗狗絕對不能隨地大小便,要讓你家的狗狗養成了定點排便的習慣,狗狗要在指定的地方休息,還要在指定的地方吃飯喝水。
3、狗狗在主人拿走它的食物盆以及玩具的時候不能反抗、叫喊。

4、狗狗不可以隨意的啃咬東東。
5、家裡來客人了,狗狗不能隨意的吠叫,一定要根據主人的示意活動。
6、帶著狗狗外出的時候,應該讓狗狗走在主人的前面,服從狗狗的指令,不能對路人凶。

呼名訓練
訓練狗狗的時候,就要從剛剛抱回家開始,給狗狗起個好聽的、好記的名字吧,而且狗狗有了名字之後也方便其訓練,可以給狗狗建立良好的條件反射。給狗狗取名應該是簡單容易上口的、響亮的,最好別起太長的名字了,因為這樣狗狗不知道你在幹嗎。

在對狗狗進行呼喊名字訓練的時候應該選擇在狗狗吃飯、玩耍的時候進行,讓狗狗記住自己的名字形成條件反射。在有人呼喊狗狗名字的時候,狗狗應該很機靈的抬起頭來張望,然後認可這個名字來,經過了反復的訓練之後,狗狗就能知道自己的名字是什麼了。當主人呼喊狗狗的名字的時候,千萬別在狗狗緊張狀態下進行,否則很容易導致狗狗混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