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寵物健康:狗咬了多長時間打針

哈士奇

不小心被狗狗咬了之後,需要在兩個小時之後處理好傷口。最好先擠出傷口周圍的血,然後用20%的肥皂水沖洗,用燒酒或5%的碘酒反復燒灼傷口。

並且根據被咬位置的不同,處理傷口的方法也有所不同。這樣簡單處理好傷口之後,患者就要及時到正規醫院注射狂犬疫苗。

另外,被狗狗咬了之後需要儘快的註冊疫苗,越早越好。狗咬了多長時間打針?第一次注射疫苗的最佳時間是48小時內,然而根據被咬的程度以及傷勢輕重,在專業獸醫的指導下進行註冊疫苗。對於那些不把狗狗咬當回事的朋友,在此提出來批評,狗狗健康則好,不健康也會把疾病傳染給人類,如果被不健康狗狗咬了之後不及時處理傷口死亡是非常快的。

“早注射比遲注射好,遲注射比不注射好”這是被狗狗咬了之後,註冊疫苗遵守的原則,由此可見被狗狗咬後,注射疫苗的重要性。

最後提醒廣大患者在註冊疫苗期間注意飲食,不要食用酒、咖啡、濃茶等,還不能吃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蔥、大蒜等等。爭取儘早康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