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不喜歡什麼氣味 刺激性的氣味

狗不喜歡什麼氣味,生活在地球上,我們周圍的環境有各種各樣的氣味,我們也會有自己喜歡和討厭的氣味,其實家中的狗狗也是一樣的,都是狗鼻子狗鼻子的,狗對一些氣味會比較敏感,那狗不喜歡什麼氣味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1、正常情況下,狗不能接受的味道有很多,我們比較熟悉的如,刺激性的氣味(風油精、香水、柳丁味等等),這些味道狗都不太容易接受;此外,檸檬或桔子的氣味也是狗所討厭的。也正因為如此,很多家長為了防止狗接近盆栽,抓傷傢俱,就會選在在傢俱表面噴上一些檸檬味道的香水或者空氣清新劑,這樣就可以防止狗靠近傢俱盆栽搞破壞了。

2、注意,還有一些味道也是狗不喜歡的,比如說,殺蟲劑、濃烈的香水、樟腦、鐵打油、止汗劑、薄荷味道的東西時,這些也同樣是狗所討厭的。當然,家長們要真正的知道自己家狗對氣味的喜好,

那不妨進行一些測試,比如說將一些味道給狗聞聞,看看它是否能接受或者是喜歡。

3、狗的品種有很多,雖然很多的狗對氣味的喜好很接近,但是不同的狗個體對氣味的喜好也存在差別。比如說,有些狗可能會接受桔子的味道,然而有些狗則接受不了。這就是狗之間存在的差別。作為主人要知道狗對氣味的喜好,還是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測試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