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寵物健康:小狗發燒的症狀

藏獒

和人類發燒一樣,體溫是最直接最主要的症狀。一般情況下,狗狗正常的體溫是37.5-38.5度之間幼犬會更高一些,如果經過測量發現狗狗的體溫超過39.5度,

那麼十有八九狗狗是發高燒了。通過觀察也能發現狗狗發燒:發高燒的狗狗打蔫了沒之前好動了,還經常瞌睡即使帶它出去玩也沒有精神,呼吸會非常急促也是小狗發燒的症狀。除此之外還有肚皮也比平時要紅、眼睛也會發紅等。

當發現自家的狗狗出現發燒的現象,狗狗主人可以先採用家庭處理方法。對於病情特別嚴重的狗狗一定要儘快的送往醫院,查出狗狗發燒的原因,然而在對症下藥及時緩解狗狗的症狀。這裡所有的家庭處理方法就是沒有條件及時去醫院的,可以找一些人類吃的退燒藥給狗狗。

作為狗狗的主人一定要掌握住以上小狗發燒的症狀以及簡單的處理方法,這樣才能及時發現病情並進行科學合理的解決。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家庭處理方法只能緩解病情不能徹底治癒狗狗發燒,因此需要主人及時帶狗狗到醫院就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