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不喜歡吃狗糧怎麼辦 不吃狗糧的4個原因

小狗不喜歡吃狗糧怎麼辦,狗糧是狗狗的食物,很多家長們喜歡直接給家中的狗狗餵食狗糧,因為狗糧的營養均衡,餵食方便,但是也有一寫小狗不喜歡吃狗糧怎麼辦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狗狗不吃狗糧,我想是每一位元主人都會遇見的問題,狗狗不會莫名其妙的不吃狗糧,造成狗狗不吃狗糧的原因,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主人錯誤的餵食方式。

一、吃了太多零食

零食裡有許多添加劑,狗狗喜歡吃零食勝過狗糧,如果主人給了太多零食,狗狗當然就不會喜歡吃狗糧,還有一些主人喜歡在狗糧裡面“加料”,饞一些雞蛋、罐頭、肉片等,看著是給狗狗增加了營養,其實這樣做會造成狗狗挑食的壞毛病。

二、換狗糧

狗狗對新狗糧的適應要有一個過程,如果突然換料,會造成不吃狗糧,即使吃了,也很有可能腸胃不適,導致嘔吐、腹瀉。

所以,對於成年的狗狗來說,主人不要經常更換狗糧。

三、天氣太熱

就像夏天人類會沒有食欲一樣,在炎熱的季節,狗狗也會沒有食欲,別說是狗糧,就連最喜歡的零食也很少吃,這時就要提醒主人,做好狗狗的降溫是很有必要的。

四、生病

狗狗是很堅強、自愈能力很強的寵物,一般生病初期都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症狀,但是大多數會表現為不吃東西,如果主人發現狗狗有異常,要及時關注,嚴重時要諮詢獸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