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不喜歡洗澡該怎麼辦

家裡面要是養了雪納瑞犬,我們應該怎麼進行寵物美容護理呢?其實有一些小方法是我們自己可以掌握的。雪納瑞犬是雙層毛,外層毛直硬,平展略有頸毛,頸部、背部和大腿部毛稍長,身體、腿和頭上的被毛稍短。下層絨毛一直軟、短、平整、厚密,隨天氣變化而變化,尾毛較多,從尾根到尾椎末梢逐漸增多,向尾尖外尾逐漸變細。它的毛髮屬於比較容易清洗的那種。 給一隻幼犬洗澡,要比給一個小孩兒洗澡難得多。

但若是因為它們不喜歡洗澡,就馬馬虎虎給它們洗,這是不可取的。因為弄不好就會得皮膚病。想要預防洗澡引起的皮膚疾病,就不要經常給小狗洗澡,給小狗洗澡時,要用愛犬專用洗髮精或是肥皂。比如 寵物美容潤毛滋養洗毛露(幼犬,短毛犬專用)800ml,含豐富的水果維他命e,c,水解膠原蛋白及多種複合氨基酸成分,深入滋養寵物毛囊深處,

並在皮毛表面形成營養保護膜,長期使用可使愛寵的皮毛柔順,富有光澤和彈性。採用hp值中性幼寵無淚配方,對小愛寵還沒發育完善的眼睛和淚腺無任何刺激。

使用方法∶溫水充分濕潤寵物體表,取適量洗毛露均勻塗于體毛,輕揉產生豐富泡沫後停留五分鐘,用清水沖洗乾淨吹幹即可。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