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不喜歡吃狗糧怎么辦呢

有些家長發現,平時對毛小孩太好了,這下慣得它不愛吃狗糧了怎么辦?那么,為了避免各位家長苦惱,我就分享幾招,讓狗狗愛上吃狗糧~俗語說的好狗餓不死但是撐得死,這是因為狗狗你給它多少它吃多少,哪怕撐到胃炸也會繼續吃。可能是因為天性使然,野外生存食物是根本,常常吃不飽,結果一有吃的哪怕胃壞了也要吃。那么為了毛小孩的健康,我們才要使用科學的喂養方法來飼養啊。其實簡單的就是在鏟狗糧的時候,用一個量杯,每次的數量可以是一樣的,而且喂的時候只要八分飽就好了不要太撐。

而且要保持習慣,這樣狗狗一直保持著一點點饑餓感,之后都會喜歡上吃飯的。

而且很多主人為了表現出對狗狗的寵愛會給狗狗吃很多零食和補品,其實這樣是不對的。可以適當喂,但不能太多,因為狗糧里狗狗所需要的營養都包含在里面了。

而再大補的話很可能導致狗狗肥胖和營養過剩。而且狗糧的口味單一,零食卻不是,這樣會讓狗狗覺得零食比狗糧好吃,這樣會養成挑食的壞毛病。

還有的家長和爺爺奶奶一樣,小寶貝不吃就追著喂,或者把狗糧放到手上親自喂狗狗,其實這是萬萬不行的,因為把狗狗養的太驕縱,倒霉的可是主人啊。如果已經慣成了熊孩子,拒絕吃狗糧,那么就餓它個一天半,這中間只給它喝蒸餾水。等到第二天再給他一點點狗糧,待它5分飽的時候,不要喂了,接著餓,再照上面的步驟來一遍。不過這時候限制時間,可以不定量,等時間到了就不讓它吃了。下一次就按正常的來,要不了多久,這臭毛病保證能改。

如果以上這些主人們都能做到,

那就不需要擔心狗狗會不吃狗糧了呀,而且身體還會一直保持健康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