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飯好還是吃狗糧好 自製食物需注意

狗狗吃飯好還是吃狗糧好,養狗狗的主人們都希望給狗狗更好的照顧,不論養的什麼狗狗我們都希望在溫飽上給予狗狗最大的滿足,飲食是最貼近狗狗生活的日常之一,但是很多主人們可能還是不太清楚究竟是給狗狗吃狗糧比較好還是給狗狗吃飯比較好,兩種食物都有各自的好處,還是由小編來給你分析分析狗狗吃飯好還是吃狗糧好吧。

打個比方,狗糧就是營養搭配過的狗飼料,雖然營養可能全面點,但是為了長期保存,防腐劑,添加劑和香料之類的東西不能避免。對於很多人來說,狗糧實在是太方便了,所以很喜歡。

但是我想說,也有很多愛狗狗的人,是不捨得自己的狗狗吃狗糧的。狗是天生容易被食物吸引的,美味的食物不僅是為了生存,更多還是感官上的享受,如果讓狗狗選擇,寧可營養不全面點,也希望可以每天每頓享受到新鮮不同的美味,

話說回來,有什麼比新鮮肉類和蔬菜更營養呢?

我也有一隻可愛的狗狗,每天三頓,輪流用蔬菜和牛羊肉,豬肉拌飯給他吃,隔幾天用新鮮肝臟清水煮了切碎給他,不放鹽不放調料,狗狗不會脫毛,但是自己製作食物需要注意:

1.肝臟喂多了,維生素A過盛會影響狗狗骨骼發育,但我可以選擇合理喂,不多喂,肝臟拌飯本來就是狗狗的最愛。

2.為什麼說人吃的食物不要給狗吃?因為人吃的食物含鹽份太高,或者是放了很多調料,但是我可以選擇不放調料,在湯裡稍微放點鹽。

3.為什麼要和外國的狗狗比?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狗狗也是一樣,人家外國人不吃米飯以肉為主食,牛排吃血淋淋的,有本事你也和人家一樣?

4.不要給狗狗喂雞鴨骨頭,太細小了會卡住,可以喂酥一點的豬大骨,狗啃骨頭本來就是天性

5.狗狗的毛髮問題,可以是單反喂點美毛粉,魚肝油什麼的,毛髮自然會漂亮。自己的狗狗自己知道,生病了只有自己心疼,要根據不同的狗來喂,千萬長期喂狗狗劣質的狗糧,可能還會害了自己的狗狗,畢竟狗的壽命短,好好愛護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