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樣正確使用狗狗牽引繩

帶著狗狗出去溜達的時候一般都是需要給狗狗套上牽引繩的,而正確使用狗狗牽引繩的方法就是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主人牽著狗狗的。不過如果你餵養的狗狗力量大的話,一般使用那些內側有釘子之類的項圈。不過這種項圈可能會讓狗狗感到更加疼痛,因此使用時一定要注意。那麼到底怎樣正確使用狗狗牽引繩呢?

首先,先把繩套緊緊的握在自己的右手,注意要保持一定程度的鬆弛,左手的話要握繩子在左腰間。而繩子的狀態則是從項圈的地方開始稍微的下垂,也要注意保持一定鬆弛。主人也留意著狗狗位置是不是出現了偏差,不要出現過度牽拉繩子的現象。

外出散步或者是訓練的時候,最好保持狗狗走在主人的左側,而且同時同朝同一個方向 (如果對於左側不習慣,那麼換右側也是可以的), 不過也不要隨意的拉著繩子一直的就向前跑。

當狗狗拉著繩子往一個方向走的時候,要及時的牽著朝相反的方向走,在走的時候可以拐彎,也可以在同一條道路上面反復的走。其實一句話,就是主人牽著狗狗走,而不要讓狗狗牽著主人走。一旦狗狗出現了準備向前拉繩子的時候,就要及時觀察拉繩子的樣子,這時候要猛的向後拉繩子,就可以及時的勒狗狗的脖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