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蝴蝶犬的習性 深受人們喜愛的寵物狗之一

蝴蝶犬的習性,一直想要領養一隻蝴蝶犬,因為聽人說蝴蝶犬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狗,但是既然準備領養蝴蝶犬了,那麼就要做好前期的準備工作,所以想知道蝴蝶犬的習性是什麼樣的。的小編今天告訴你一些蝴蝶的習性有哪些,趕緊來瞭解一下吧。

蝴蝶犬從前亦稱“松鼠獵鷸犬”,朝背部抬起的尾巴狀似松鼠。蝴蝶犬智商高(相當於一個七八歲孩子),在寵物犬類別中屬於智商頂尖的成員。大致上其智商平均水準與拉布拉多犬、喜樂蒂牧羊犬以及羅威那犬相近,稍遜於犬類中著名的高智商——邊牧、德牧、貴賓等,但是比雪納瑞、薩摩等要聰明。

蝴蝶犬起初為垂耳犬,後經改良為直立耳。蝴蝶犬膽大靈敏,有感情,外觀靈巧、漂亮,是良好的玩賞及伴侶犬。 蝴蝶犬被毛豐滿,呈長綢緞狀,有光澤,不捲曲,無下毛。毛色以白色為底色,且身體大部分為白色,

部分有紅色、黑色、褐色、栗色等斑點。顱部兩耳間略呈圓形,口鼻部尖,鼻端黑色,眼大,呈杏仁狀,色暗。耳大向外側豎立,呈45度角,飾毛豐密。

蝴蝶犬極為容易親近,是最柔弱、聰穎的犬種。快樂,警惕,友好。體格比外表看起來強壯,喜歡戶外運動。本犬對主人極具獨佔心, 對第三者會起妒忌之心。蝴蝶犬活潑好動。膽大靈活,對主人熱情、溫順,對陌生人較冷漠。

蝴蝶犬很好吧,最少對主人很不錯。

蝴蝶犬是深受人們喜愛的寵物狗之一,這種寵物狗和人及容易親近,它非常的聰明機警,雖然外表開起來柔弱,但體格實際是非常強壯的。蝴蝶犬不僅得到人們的讚賞和喜愛,它對主人的愛也極具獨佔的心態。生活中的蝴蝶犬擁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生活習慣,

它們膽大靈活,對主人極為熱情友好,但是對陌生人又有很強的戒備心理。

蝴蝶犬外表總是給人一種嬌美柔弱的感覺,但事實上蝴蝶犬卻非常的堅強而且強壯。這種可愛的寵物狗喜歡進行戶外運動,喜歡和主人玩樂嬉戲。蝴蝶犬非常的聰明伶俐,乖巧可愛,性格也非常的開朗大方。在日常生活中,飼養者應該抽取一些時間,陪蝴蝶犬進行戶外運動,讓蝴蝶犬可以進行足夠的運動,鍛煉身體。

蝴蝶犬身上還覆蓋著美麗漂亮的毛髮,而主人應該每天安排充分的時間,來為這種外形十分標緻美麗的寵物狗梳理毛髮。除了每天為蝴蝶犬梳理毛髮之外,主人還應該定期的為蝴蝶犬洗澡。嚴格來說,主人無需頻繁的給蝴蝶犬洗澡,

在夏天每個2-3個星期洗澡1次,而在寒冷的冬天可以1個月為它洗澡一次。

寵物狗天生對水就不感興趣,因此要讓蝴蝶犬習慣洗澡就得從狗狗幼年時候開始訓練,讓蝴蝶犬養成洗澡的習慣。同時,給狗狗洗澡沒有固定的時間限制,主人完全可以根據狗狗毛髮的乾淨程度和生活狀態來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