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節後旺季“旺”不起來 寵物生意差了一半

新快報訊(記者 郭曉燕 見習記者 辛捷愷)受金融危機影響,寵物交易也遇“寒流”。記者昨日走訪芳村寵物市場發現,商家紛紛降價售賣手中的貓狗,往年此時是旺季,最近的生意額卻同比降了近一半。

芳村寵物市場一店主張先生指著一頭兩個月大的雪橇犬說:“你看,以前這樣的狗要賣到2000元,現在只要1800元。若顧客再還價,就只能打6折了。”

逛了一圈後,記者發現,寵物市場內也是旺丁不旺財,到寵物市場的市民真正打算買的不多。

在江燕路開寵物店的檔主Mon-ey已從事寵物犬買賣六七年了,他稱以往每月都可以賣二三十只,

且均價都在2000元以上,然而今年過年期間,最旺時也僅賣了十多隻,生意額至少銳減了五成。

Money還告訴記者,“其實現在很多市民都開始在網上發佈轉讓名種犬只的消息,如果轉讓資訊長時間沒人回應,將有更多寵物被遺棄”。他同時建議:“想要養寵物的人其實可以先看網上發佈的轉讓資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