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耳朵立不起來怎麼辦,為什麼總耷拉?

博美犬是一種性格非常歡娛,外形非常可愛美麗的寵物狗,屬於小型的玩賞犬之一。博美犬源自於德國的狐狸犬,腦袋臉型有些像狐狸。純種健康的博美犬耳朵小,呈三角形狀,而且耳朵是直立於頭頂的,在蓬鬆毛髮之中微微矗立出頭。但是,有些博美犬的耳朵總是耷拉著,為此又應該怎麼辦呢?

一般來說,如果博美犬的耳朵立不起,家長應該從兩個方面去考察原因。第一,檢查博美犬的血統是否純種;第二,檢查博美犬身體是否健康,身體是否存在營養缺乏,是否有缺乏鈣質的情況。當然,這需要家長帶博美犬去寵物醫院做全面檢查,找到博美犬耳朵不立的真正原因,然後在進行針對性的處理。

我們知道小狗在出生活耳朵必然是耷拉著的,但是隨著成長時間的推移,很多立耳的狗狗耳朵會逐漸的豎立起來。這時,如果狗狗的身體無法攝入足夠的鈣質等營養物質,

那麼它的耳朵生長發育勢必會受到影響。為此,在照顧博美幼犬的時候,家長應該家長飲食的管理。為它準備營養豐富全面的食物,以滿足博美犬身體成長的需求。

此外,如果博美犬的耳朵長久的立不起來,那麼應該去寵物醫院做檢查。一般串串博美可能由於血統、遺傳等關係不會出現立耳的情況,而這種原因導致的不立耳也是目前寵物醫學無法解決的事情。當然,如果是單純的因為疾病、營養等問題,家長只需要針對性處理,就可以慢慢緩解博美不立耳的情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