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解析狗狗的日常訓練事項

一般情況下,狗狗都是需要訓練的,只有經過訓練的狗狗才會乖乖聽話。而訓練犬的最佳時期則是狗狗在幼犬時期,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些日常訓練狗狗的事項。

對待幼犬一定要耐心,當您抱怨它做錯了什麼的時候,不要忘記它一天之中做對了多少,更不要忘記它只是一個出生才幾十天的小狗,犬與主人深厚的感情和信任是任何訓練不可缺少的基礎。

對狗的態度要穩定,不能高興時就摟抱,不高興就不理甚至體罰。不能捉弄它,要建立信任感。

最好選擇一個假日的開頭帶狗回家,這樣您就能抽出幾天時間陪伴它、照顧它,觀察它的性格和習慣,也便於它瞭解新家和新主人。

糾正狗狗的錯誤要抓現行,事後的懲罰只能使它感到茫然和委屈。

您應儘早為它取一個名字,這樣它很快就會對自己的名字做出反應。如果家中有兒童,應讓它們知道幼犬不是過家家的玩具,

照顧不當會給它造成痛苦,孩子不要突然去抱它,不要有大的聲音或動作驚嚇小狗。不要把照顧幼犬的工作交給孩子,兒童和小狗在一起時應有成年人在一旁監督。

如果您的家中已有別的寵物,不要因幼犬的到來而冷落它們,這會引起它們的嫉妒,對新舊寵物都不公平。幼犬剛到家時,不要讓它單獨和其他寵物在一起。應逐漸地在您的監督下把幼犬介紹給它們認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