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手機隨拍,小草狗楠溪江三日遊

楠溪江的美景讓寵友們感到震撼,宛如在仙境一般,在這樣的環境裡心情一定也是美美地。帶上家裡的狗狗一起感受大好的風光,感受楠溪江仙境一般的世界。會員“mylulu_vivian”帶著家的小草狗第一次到楠溪江,小草狗可是第一次出來玩。

坐在車上養精蓄銳,期待著這一場美好的旅程,眯著小眼睛在麻麻身邊還是很享受的嗎?剛上車還很精神的,之後就沉沉地睡了呢。

小草汪第一次到外面玩看到水還是很興奮的,坐船的時候小草汪還很喜歡看水的啊,這是要下水裡玩嗎?小草趴在欄杆上很危險啊,這不是讓麻麻心驚肉跳嗎?

第一次出來玩,還沒有下過水的小草汪,心情很忐忑啊,在王伯伯的帶領下來到水中,小草汪不幸濕身了,小草心中恨死王伯伯了,真是一個壞伯伯。本以為會遭遇一次下水,哪想到楠溪江是水的世界,又遭遇了第二次濕身,這回是惡犬爸把小草拖下水的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