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草狗楠溪江遇險記,做媽的不容易

第一次到外面玩耍,小草狗要適應外面的環境,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對於在外面玩耍,小草狗elva自有自己的心得體會,和麻麻出來玩還是很開心的,當然有時候心情也會很不爽,會員“sophia的爸爸”就拍到了小草在楠溪江遇險的鏡頭。

到楠溪江來玩,處處都能看見潺潺的流水,愛水的狗狗可以盡情地玩耍,在水裡自由自在就想一條活潑的小魚,看看我們汪星人也會游泳的。可是有時候,狗狗們也是太喜歡水,這不小夥伴們都聚在一個地方,一起遊玩起來,可是小草狗就來個特立獨行,遊到一塊大石頭旁,

就爬了上去。這是要在石頭上安家的感覺啊,圍觀的群眾們看著都覺得可愛又好笑。

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小草狗不上岸這要急壞家長啊,

在石頭上待著也不是個事啊,雖然不是親媽但是會員“mylulu_vivian”也要做好麻麻的責任啊,果斷的裙子一紮就下水就汪了。會員“sophia的爸爸”說:“小草狗長那麼大這是第一次跟大部隊出來玩,平時都被藏在家裡了,在楠溪江小草狗第一次下水第一次游泳,留下了太多的第一次,石桅岩遊玩那天太熱了,大家都讓狗下水降溫去了,小草狗也不例外,可是和二貨不往回游反而筆直往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