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感冒有何症狀表現?要吃什麼藥?

從醫學角度來說,感冒又稱“傷風”、“冒風”,且主要分為“普通”和“流感”兩種。生活中,人經常容易感冒,此外像狗狗、貓咪也容易感冒。比如說泰迪犬,因為一些因素的影響,也會感冒,也會表現出感冒的症狀。當然,寵物狗既然已經感冒了,那麼就得及時的給它吃藥治療。那你知道,泰迪犬感冒之後應該吃什麼藥嗎?

泰迪感冒的病症:

1.感冒後的泰迪犬精神狀態會變差,經常打蔫,喜歡趴在狗窩中,悶悶不樂也耷拉著眼睛,整個狀態看起來非常的低靡。

2.感冒後的泰迪犬體溫還可能會升高。正常的泰迪犬其體溫應該37.5-38.5度左右,當然年幼的泰迪犬正常體溫可能在38-39度。但你發現成年的泰迪犬體溫長時間在39-40度左右的時候,這就表示狗狗已經發燒了。

3.感冒後的泰迪犬還會出現其它病症。如,流眼淚、打噴嚏、流鼻涕、鼻鏡乾燥或者有紅裂的地方、眼結膜充血、食欲嚴重下降,

此外還異常的怕冷,容易哆嗦。

泰迪感冒可以吃的藥物:

當確定泰迪犬是普通的傷風感冒,可以嘗試選擇一些小孩用的感冒沖劑(一定要注意藥量使用,一般情況下使用半袋即可)。之所以用小孩的感冒沖劑,是因為其藥性溫和,對狗狗不會造成什麼影響。當然,也可以帶泰迪犬去專業的寵物醫院,由獸醫給它開具寵物專用的藥物。

如果確定泰迪犬是病毒性☆禁☆感冒,那麼就有必要服用一些抗病毒的感冒藥物。比如說口服液之類的,一般每天服用一支就可以了。當然,具體泰迪犬應該吃什麼藥物,還是應該先諮詢獸醫哦,家長可不能自己隨便給狗狗吃藥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