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參考】德國牧羊犬優缺點有什麼?

德牧不僅可以作為寵物狗飼養,經過馴養後還可以成為優秀的工作犬。如搜爆犬、搜救犬,我們在很多的場合也都可以看見正在工作的德牧犬。其實,這樣完美的德牧犬也並不只有優點,在它的身上也存在著一些缺點。

【優點】

1.德國牧羊犬有非常高的智商,在犬類排名中名列第三位。它的可塑造能力很強,靈活性、服從性很高。有人說它就是接近完美的一種狗狗,既可以成為忠誠的寵物狗,又可以成為優秀的工作犬。

2.德國有一種強壯的力量,它們非常的警惕、敏銳的,而且充滿活力。德牧身形健碩勻稱,頭頂矗立的耳朵也讓它更顯得精神。實踐證明,德牧是一種綜合能力非常強大的狗狗,對於那些經過馴養的德牧就更是如此了。

【缺點】

任何事物都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完美,已經非常優秀的德牧犬也存在著這樣或者是那樣的缺點。例如,因為遺傳的因素導致德牧身形或者性格有缺陷。

而且這些先天遺傳的缺點是不容易改變的。

有些德牧犬性格上也存在某些缺點,如有著脆弱的個性和過分的神經質以及神經性嘶咬;當然,由於先天或者有天的影響,有些德牧身體也可能存在某種缺陷。如,骨骼發育畸形、腳趾殘缺、白化病、身形體重不符合標準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