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步驟】西施犬怎麼剪指甲?

給西施犬剪指甲是日常狗狗養護的工作,在飼養的過程中,家長們都要定期檢查狗狗的趾甲生長情況,需要及時的剪掉。那麼,如何給西施犬剪指甲,其剪指甲的方法和步驟是怎麼樣的呢?

首先,當然得先準備一把專業的狗狗趾甲剪。注意,因為狗狗的趾甲和人、其它動物的不一樣。因此要用專業的狗狗趾甲剪,人用的趾甲剪是不能給狗剪指甲的。

然後,在一隻手保住西施犬,穩定住它的身體,並且用手抓住它的爪子,讓它露出長長的趾甲。然後另一隻手拿住趾甲剪進行修進。

注意,在給西施犬修剪指甲的時候要注意,只要剪趾甲前段透明的部位即可(就是趾甲血線以前的透明不為可以減掉),在修剪的時候為了避免出血,可以一點點的將趾甲剪掉。當然,如果主人很熟悉剪指甲的方法,那麼快速穩定的將西施犬的趾甲剪掉也是很好的。

PS:西施犬除了趾甲之外,

還長有狼趾,這個趾頭也需要修剪,當然修剪的方式和修剪其它趾甲是一樣的。此外,西施犬腳趾部位的長毛也要修剪掉,這樣狗狗的爪子看起來清爽乾淨,也不會影響到正常的走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