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狼狗怎麼剪指甲?

科學的飼養狼狗,一定要定期給它修剪指甲。太長的趾甲不僅影響狗狗的正常行走,在和家人接觸的時候也容易被刮傷。給狼狗剪指甲需要特別注意,應該準備一把專業的寵物趾甲剪,人類使用的趾甲剪和剪刀都不適合給狼狗剪指甲。

給狼狗剪指甲第一步:家長要穩穩的保住狼狗(如果狗狗體型比較大,就可以邀請朋友幫忙),在保住狗狗之後就用一隻手抓住狼狗的一隻爪子,然後讓狗狗的趾甲完全漏出來。

給狼狗剪指甲第二步:如果狗狗腳趾部位的毛髮過長,擋住了趾甲,那麼最好先用修毛剪刀將狗狗腳趾前的長毛剪掉,或者是直接綹上去,不要讓長長的毛髮影響給狼狗剪指甲。

給狼狗剪指甲第三步:給狼狗剪指甲時要注意速度要快,修建時要穩。初次給狼狗剪指甲,可以一點一點的修剪,這樣可以更好的避免剪傷狗狗的腳趾。

給狼狗剪指甲,只要修剪趾甲前透明的部位即可,血線以後的部位就不用修剪的。

給狼狗剪指甲第三步:在給狗狗修剪完趾甲之後,還可以用指甲銼好好給它銼一下指甲前端剛剛修剪過地方。然後在修剪狼狗下一個爪子。

PS:狼狗的腳腕附近還有個狼爪,這個之間也是需要及時修剪的。每次修剪指甲的時候,這個部位也要好好的修剪一下,很簡單,將狼趾又尖又長的趾甲剪掉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