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狼狗怎麼訓練?狼狗如何馴養?

如何馴養狼狗,是各位家長在飼養狼狗過程中需要學習的重點。懂得如何馴養狼狗的家長,才能成為狗狗真正的主人。而且讓狼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態度,可以讓狼狗更聽話懂事,可以更好的與家人生活在一起。那麼,生活中又應該怎麼具體的訓練狼狗呢?

首先,要更好的訓練狼狗,就應該從幼年時期開始。最早的訓練可以從狼狗斷奶以後或者是3月齡之後開始。當然,這個時候的狼狗身體發育還不健全,身體不健壯,骨骼柔軟無力。因此,訓練的內容多以習慣引導為主,慢慢引導狼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如,定點睡覺、定點排泄等等。

其次,隨著狼狗慢慢長大,等到它骨骼發育正常之後,就可以慢慢地嘗試力量方面的訓練。比如說,奔跑、跳躍、接飛盤、跨越障礙物等等。當然,如果要讓那個狼狗看起來更禮貌、有能耐。家長還可以訓練狗狗握手等等,

其它方面的技能。

訓練狼狗不能超之過急,一定要慢慢地來。從簡單的行為意識訓練開始,慢慢地的過渡到技能方面的訓練。每一個訓練都要單獨進行時,不能多個訓練交織在一起訓練。而且只有等狼狗真正的掌握一項訓練之後,才能停止進行下一個訓練內容。

在訓練的過程中,家長要嚴肅認真的對待狼狗,要做到獎懲分明。既不無底線使得縱容狼狗,也不惡意的懲罰毆打它。訓練狼狗需要堅持不懈,而且是每天都需要堅持。家長每天可以訓練2-3次,但每次訓練的時間最好保持在15-20分鐘左右。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準備一些零食來引誘狼狗,讓它可以更好的參加訓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