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金吉拉的顏色

銀白金吉拉

底層毛純白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為銀白色。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下巴、耳飾毛、胸、腹為純白色。眼、唇、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鼻頭:玫瑰色。腳足掌:黑色。眼色:綠色或藍綠色。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例如: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

陰影金吉拉

底層毛純白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為銀灰色。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整體感覺比銀白金吉拉黑。下巴、耳飾毛、胸、腹為純白色。眼、唇、鼻有黑的色素,

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鼻頭:玫瑰色。腳足掌:黑色。眼色:綠色或藍綠色。

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例如: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

黃金金吉拉

底層毛奶黃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為金黃色。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下巴、耳飾毛、胸、腹為奶黃色。眼、唇、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鼻頭:深玫瑰紅色。腳足掌:黑色。眼色:綠色或藍綠色。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例如: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

 陰影黃金金吉拉

底層毛奶黃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較黃金金吉拉黑。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下巴、耳飾毛、胸、腹為奶黃色。

眼、唇、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鼻頭:深玫瑰紅色。腳足掌:黑色。眼色:綠色或藍綠色。

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例如: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