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鶴夫妻猛攻趕跑欲偷食幼鶴狐狸

一隻狡猾的狐狸想偷吃幼鶴,出人意料的是,被幼鶴的爸爸和媽媽發現,兩隻憤怒的大鳥對狐狸展開瘋狂追逐,令它夾著尾巴倉皇逃竄。一位攝影師剛好拍到這個有趣情景。

這些鶴髮現狐狸注視著它們的孩子,接著在幼鶴前形成一道保護屏障,然後向狐狸發起猛攻。英格蘭圖克斯伯裡市攝影師馬克-休斯在格洛斯特郡的英國野鳥與濕地基金會(WWT)所有的斯林布裡奇濕地中心旅行時發現這一幕。

這些鶴進食後返回巢穴。狐狸隱藏起來,靜靜注視著它們的一舉一動。這對大鳥被當地人親切地稱為“蒙蒂”和“克麗絲汀”。46歲的休斯注意到狐狸走進他的視線等待突襲時機,於是拿起相機,進行拍攝。

這位攝影師說:“突然,一隻狐狸從左邊冒出來,它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要得到一頓美餐。狐狸靠近時,這些鶴開始表現得十分不安,好像把孩子們帶到一個地方,

然後形成一道屏障,抵擋逼近的捕食者。短暫對峙後,兩隻大鳥突然向狐狸發起攻擊。它們決心把這個不速之客趕走。最後,它們成功趕跑狐狸,好像表現出很大的解脫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