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樣訓練吉娃娃不吃糞便的習慣

絕大部分的狗狗都有吃糞便的習慣,這究竟是好是壞呢?其實,只要從小培養起來,狗狗就會將這一習慣改掉。如何訓練吉娃娃不遲糞便的習慣?

現在每個家庭的生活水準都提高了,很多社區的環境也得到了有效的改進,一般很少看見糞便的存在,但是狗狗本身就會吃自己排泄出來的糞便,為了訓練不吃糞便的行為,應該怎麼做呢?

專家解釋:狗狗之所以會吃自己的糞便,大部分是由於天生對一些周圍事物的味道沒有分辨力,另外就是身體缺少一定的營養導致的。所以,想要狗狗不吃糞便,需要經過特定的身體測量。

如何訓練吉娃娃價格不吃糞便的習慣?首先,一但出現這樣的舉動,主人應該在第一時間內進行制止,不要讓狗狗繼續吃自己的糞便,所以每次狗狗大小便之後,需要及時將糞便進行處理,讓狗狗處於乾淨的生活環境中。

帶著狗狗到室外的時候,不小心在街道上看見其他寵物留下的糞便,也不要讓狗狗輕易的靠近,避免吉娃娃又不自覺的吃起來,這種習慣是需要長期堅持,一時間想要就糾正過來是比較困難的。

如何訓練吉娃娃不吃糞便的習慣?一定要確保寵物狗豐富的食物,身體不缺少其他養分,味覺自然就不受到干擾,狗狗也不會分不清糞便的味道,這麼難聞的氣味,它們也會區分開來,就不會不自覺的吃自己的糞便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