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吉娃娃 指令儘量簡短

怎麼訓練吉娃娃,其實訓練狗狗是需要花費一定的精力還有時間的,狗狗雖然比較聰明能領會主人的意思,但是想讓它們能記住動作要領是需要經過反復訓練的。吉娃娃是一種體形比較小的狗狗,所以訓練起來是有一定難度的,家長要做好訓練的心裡準備。

在下令之前要先叫寶寶的名字:讓狗狗瞭解這是自己的名字,並更專注於指令

指令儘量簡短,配合手勢更好:狗聽不懂人的語言,但它可以分辨音調的高低,聲音的大小。若配合手勢,它就能很輕易地瞭解我們要他做什麼。狗狗認手勢有時候比認指令還快

最重要的兩個詞,“做的好”和“這樣做是錯誤的”:“做的好”和“這樣做是錯誤的”是兩個極其重要且必要的指令,為什麼說它重要呢?因為狗狗小時候就要讓它自己分辨對錯,如果叫它坐下,但它沒有坐下,或跳來跳去,你都可以叫它的名字,

然後再對它說“這樣做是錯誤的”,聲音要低沉,音量要大到讓狗狗可以注意。當狗狗指令做得對的時候,你要用柔和的聲音對它說“做的好”,然後撫摸它的頭。可以誘導狗狗自己思考,配合食誘,會事半功倍哦!

永遠讓它知道你是主人:無論怎麼疼狗,愛狗,你都要在它的上面。食物是一種區分階級的辦法,給食物的就是老大。狗狗的階級觀念要從小開始培養。當寶寶做錯事的時候,要讓它知道主人的威嚴。當寶寶做對事的時候,要給嘉獎,你永遠是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