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餵養最好從哪些地方著手

如果你萌動了飼養寵物狗的念頭,就趕緊行動,去到銷售寵物狗的店面為自己選上一隻忠心又貼心的小伴侶,是喜歡趾高氣昂的貴賓呢還是喜歡小美人西施犬呢?小可愛吉娃娃怎麼樣?它一身長長的又柔順的毛髮甚是可愛。下面就教你飼養吉娃娃的方法。

第一,飲食上。飲食作為最基本的飼養項目,應該要牢牢掌握。記住它適宜和不適宜吃的東西。比如對它有致命傷害的巧克力萬萬不能餵食,對它的血液造成毒素的洋蔥也不能餵養,對它消化系統造成危害的多脂高糖類食品比如火腿和餅乾糖果亦是不可以餵食,它食量小但是餓得快所以一天要準備多幾餐,但是每一次的食量要適中。

第二,起居上。給吉娃娃價格營造的窩無需太大,但乾淨整潔是最起碼的要求。由於吉娃娃十分畏冷,所以在冬天的時候它的窩要乾淨整潔。

第三,

日常活動。由於吉娃娃吃飽了就不愛運動,這十分不利於它的消化還容易寵物狗形成肥胖症,所以午餐和晚餐過後一定要帶它到外面玩耍溜達,使它的體質以及身體機能得到增強,同時也培養了它活躍的性情。

最後,要記得時常陪伴在它身邊,不要讓它產生主人對它冷漠隨意的心理,要知道吉娃娃也是有消極情緒的容易產生狗狗抑鬱症的!多跟它聊天,多些和它肢體接觸比如摸摸它的小肚和腦袋,讓它感受到你的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