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剪日系泰迪裝嘴毛圓圈、微笑臉

在艾豐姐姐的努力下,艾豐換了新的造型,出現在視頻中的艾豐被梳著沖天鬏,為了防止長長的秀髮遮擋眼睛,貼心的姐姐才為艾豐梳起來的,不過這樣更增加了艾豐的獨特個性,也不影響艾豐展現美麗的一面呢。

會員“橙瓣”說:“給艾豐剪毛很成功!優酷視頻怎麼把我的視頻給豎起來了!天哪!枉費我後來把鏡頭掰正了,結果優酷又給我弄歪了!這太傻了吧,正正得負啊!剛剛用手機打開了視頻,勉強可以通過旋轉手機來看視頻,看來以後拍攝一定要記得橫過來拍啊,每次拿手機拍照都會忘記。

不管視頻是怎樣,也不會影響艾豐的粉絲們觀看的,一起看看艾豐姐姐給艾豐做的造型,看看有什麼驚喜。

剪完毛艾豐也累了,伸伸懶腰,尾巴上的毛毛還很豐厚的,形成一個完美的球球,看來多續毛還是有好處的,能為狗狗們剪出完美的造型。有了新造型看起來萌萌噠,心情也就更加地完美了,艾豐汪可以出去臭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