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又吐又拉該怎麼辦

泰迪拉稀嘔吐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不少養泰迪的主人對寵物拉稀嘔吐時不知道怎麼辦,不用慌也不用著急,我來教大家幾招就能輕鬆應對泰迪嘔吐拉稀了。

第一招判斷泰迪是不是得了細小

當泰迪拉稀時主人最好看看泰迪的嘔吐物和排泄物有沒有血絲,並聞聞其氣味是不是有一股股濃烈的腥臭味,如果是的話那麼主人最好買來試紙試試看看是不是患上細小了,假如是一定要帶泰迪到醫院檢查並治療。另外建議主任在泰迪嘔吐拉稀期間不要給它食物以及水。

第二招假如泰迪拉的便便沒有濃烈的腥臭味

有腥臭味的話,估計就是因為泰迪吃壞肚子導致的拉稀嘔吐現象。相對於細小而言,泰迪吃壞肚子並不嚴重,只要主人停止給泰迪餵食,但是這期間需要給泰迪提供適量的水,進食一天之後看看情況如何。

第三招、服用穀登益生菌調理腸胃

泰迪的腸胃相對其他大狗來說,比較脆弱,問題比較多,腸胃不好的泰迪,容易嘔吐拉稀。所以平時給泰迪調理好腸胃是寵物主人要多加關注的事情。

個人不建議狗狗一出現嘔吐、拉稀就用抗生素、消炎藥,畢竟是藥三分毒,情況沒有那麼嚴重,先服用一些穀登益生菌,觀察有沒有好轉,如果情況複雜,出現了便血、精神萎靡,可能是感染了狗瘟、細小、寄生蟲,這個需要送到醫院檢查方可用藥。

第四招、更換低敏配方的狗糧

某些狗糧裡面含有犬過敏的成分,泰迪吃後就容易嘔吐拉稀,對此建議大家給吃低敏配方的狗糧。

首先要找到原因,才能找到解決的方法,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緩解病情。溫馨提示所有家長們最好不要給泰迪亂吃東西,

防止泰迪出現拉稀嘔吐等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