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泰國觀賞魚和水草出口前景佳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泰國農業部長提臘5日表示,泰國農業部要抓緊機遇努力促進國內觀賞魚和水草出口的大力發展,指歐盟國家市場對觀賞魚和水草的需求量每年平均10至15%的水準遞增,是泰國國內觀賞魚和水草行業發展的良好時機。泰農業部委託漁業廳大力為業者提供養殖技術,爭取在未來3年中將出口總額提高到每年10億銖的水準。

提臘部長近日表示,泰國國內的觀賞魚和水草出口前景看好,有連年增長的趨勢,其中歐盟國家的進口市場的需求量更是以平均每年10至15%的速度遞增,

是國內出口發展的黃金機會。為了抓住這個良好的機遇,國內觀賞魚和水草的生產業首先要努力挖掘自身的潛力,和提高在國際市場上的競爭力。為此,漁業廳將負擔起加大國內觀賞魚和水草生產和出口發展的責任,努力發展國內出口觀賞魚和水草的品種和品質,努力將國內原來每年出口總價值為6億銖的出口量在未來3年中提高到10億銖的目標,同時要加強向經營業者介紹和傳授相關的養殖知識,並在這個行業達到相關的國際標準和讓這個行業在一些社區中發展和形成產業。

提臘部長表示,泰國在發展觀賞魚和水草業生產上具有得天獨厚的天然和氣候條件,漁業廳將在觀賞魚品種的發展上提供持續的支援,

和形成系統的管理網路,以保持品質的基礎上努力擴大生產規模以滿足國際市場的需求。因此,漁業廳將動用1億7000萬銖的經費用於此方面的發展工作,從管理機構、提高品質和增加出口量方面加大工作的力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