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小型觀賞魚有哪些 最好選易飼養的品種

2911

小型觀賞魚有哪些,小型觀賞魚的種類有很多,比如常見的有金魚、神仙魚、小丑魚等。但如果是沒有飼養經驗的新手最好是選擇比較好飼養的魚種。那小型觀賞魚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你可以混養一些觀賞的熱帶魚,如孔雀魚,紅綠燈,斑馬,兩條異性的鬥魚,紅劍,瑪麗它們都比較好成活的,買的時候挑活潑的。

熱帶魚裡以孔雀魚為例,孔雀是最好養的熱帶魚之一,熱帶魚飼養方法基本一樣。

1.可以接受的水溫從18℃到34℃,如果低於18℃比較容易發生一些狀況,例如:食欲不振、精神痿糜、也容易感染水黴等疾病,所以可視個人情況決定是否使用加溫器。

2.飼料:可以喂人工飼料,還有活餌,比如線蛇,紅蟲.它們還是比較喜歡吃活餌的.長的快.一天喂一次就行了,定時定量即可,投食量以在5分鐘內吃完為宜. 如果喂兩次就是少吃多餐制。

3.每天定時清理魚缸底部的廢物糞便, 抽出一定的水以後要填入等量的困好的水,一周或二周進行一次大量的換水,也就是吸走3/1的水,再填困水3/1. 換水之前提前幾個小時把困好的水放在魚缸旁邊,這樣以保證要換的新水和魚缸裡的水保持一樣的溫度,魚就不會被激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