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經常打噴嚏是怎麼回事?狗狗打噴嚏的原因有哪些?


異物進入鼻腔後,鼻粘膜受到刺激肌肉猛烈排氣將異物驅逐出去並發出聲音。很多人以為只有人會打噴嚏,其實不然。狗狗打噴嚏不要覺得新鮮和好笑,

它有可能是生病了哦。今天小編帶你瞭解狗狗經常打噴嚏是怎麼回事?,以及造成狗狗打噴嚏的原因有哪些?

狗狗經常打噴嚏是怎麼回事?受到外界強烈異味刺激我們都知道狗狗嗅覺非常靈敏,狗狗嗅覺大約是人類嗅覺的1200倍。在聞到外界強烈有刺激的味道比如香水、花露水、汽油、薄荷及化學物品之類的東西導致鼻腔受到刺激,狗狗會打噴嚏。家長們不要帶狗狗去味道刺激的地方,容易導致嗅覺下降,而且狗狗會經常打噴嚏。

狗狗經常打噴嚏是怎麼回事?狗狗自身比較興奮,在和主人一起玩耍或者遇到喜歡的小夥伴,太過激動鼻子受到刺激也會打噴嚏哦。這種屬於正常現象,家長們不用過分著急。

狗狗經常打噴嚏是怎麼回事?氣溫下降,狗狗容易著涼感冒。狗狗著涼感冒後也會打噴嚏,家長們可以喂給狗狗小許感冒藥。並保持狗狗生長環境乾燥通風,同時做好保暖措施,可以給狗狗穿衣服等,不要讓它們睡在冰涼的地板上。

狗狗經常打噴嚏是怎麼回事?鼻炎,如果狗狗打噴嚏的同時還伴隨嘔吐腹瀉及眼角分泌物過多等情況,家長們要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查看病情,如果沒有經驗,不要盲目給狗狗用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