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七喜汪要改名,都是肥胖惹的禍

當吃貨狗狗變胖的時候,家長也擔心狗狗會不會有什麼身體問題,希望狗狗們也能減減體重,減減脂肪,做一個瘦瘦的狗狗,可是事實是家長們怎麼也制約不了狗狗那張嘴,加上狗狗可憐兮兮的眼神,心早就軟了。會員“janna8451”家的七喜汪據說有了寶寶,家長決定好好犒勞一下,以後再減肥。

會員“janna8451”說:“我決定給七喜改名了,尼瑪,騙吃騙喝1個多月瘋長了5斤,結果只是純粹的胖,以後你改名叫‘純胖’算了。”七喜汪表示叫什麼都行,有吃的就沒問題。

會員“janna8451”說:“因為伊體型小,所以現在蠻胖了,肚子上的肉一抖一抖的。這次醫生說,看到個疑似,但是沒。看到胎心,然後醫生歎了口氣說,這貨太胖了,照都照不到,疑似假孕的可能啊。”七喜汪傲嬌地表示:我才沒有假孕,我要好吃的。

會員“janna8451”說:“我就歡喜汪臉上的皮,然後揉啊揉,手感很好呀。我老公說等過了預產期,就開始減肥。我摸上去只感覺的到它的呼吸,汪做B超的時候也一直在喘,我就看到B超的螢幕一直在抖。”七喜汪有點不高興啊,才不要減肥。

期待七喜帶來更多小七喜,出現更多像七喜一樣的萌娃,感受做母親的快樂,快樂地度過每一天,吃到更多好吃的美味,做一個幸福的汪,帶給家長更多驚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