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怎樣根據傢俱種植物?

寵物網認為,綠色植物是為家裡帶來生氣,最簡單也是花費最少的方式,即使是一株小小的盆栽,雖然緘默無言,但一葉一花都可以發揮其自然魔力,歡愉了每一個人的心緒!對於住家整體安排,相當值得投資的一環。

當所有的傢俱及擺飾已按照你美學與喜好安安穩穩地就定位之後,如何為它注入更具生命力的居家氛圍?這個答案,無疑就是花草植物。

而每一種不同科屬的植物,都呈現出不同的姿態及風情,有的可愛俏皮、有的原始粗暴、有的熱情豪放、有的則簡單淡雅,所以,挑選植物除了主人基本的喜好外,

也要考慮植物的氣質是否與家裡的風格相符,以免格格不入,適得其反。

棕櫚可以搭配裝飾藝術(ArtDeco風格、烙鐵及玻璃材質的傢俱。

葉片細緻的垂枝植物,如樺木、柳木,讓人猶如置身庭園,與柔軟的印花棉布搭配可以共同製造出溫馨感。而線條削嶙清秀的植物,如絲蘭、鈴蘭等,則適合富含極簡風味的現代空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