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蟋蟀飼養

怎樣根據方位抓蛐蛐?

寵物網認為,要想抓蛐蛐,首先要搞清楚蛐蛐出現的方位,始終能找到蛐蛐最多的地方就能抓到最多的蛐蛐。夜市的地圖為4方形,歸納為5個區,中間為1區,右邊為2區,上邊為3區,左邊為4區,下邊為5區。進入的地方是5區。根據我經驗蛐蛐的呈現的方式是這樣的如果5區大量出現蛐蛐,則3區亦出現蛐蛐群,然後中間呈現,然後後左右邊出現,然後中間呈現,然後上下邊出現,如此迴圈。

既然我們已經知道了蛐蛐出現的方位,那我們開始來走位。我們站在5和2的交界處等待開始,開始後出現大量蛐蛐,我們開始沿著通道往上走,

一直走到頭,返回進入2區,在2區沿著右側邊緣行走到最下方折返,沿著2區靠左貼著通道邊向上走,走到上方左轉,進入1區;進入1區後右轉,沿著1區的邊緣走一圈,走完一圈後到中間走一圈,從上方的門進入3區,進入3區後右轉,沿邊緣走一圈後出來在通道上往返一次,從剛才進入的門回到1區,在1區按上法走2圈,從左側的門進入4區,直接右轉走通道到上方進入4區,沿邊緣走一圈,從原門返回1區,在1區按原法走2圈,從下方的門到5區,5區有3個社區,即左右及中間通道,先走通道右轉,到頭返回,走左側社區一遍,中間通道一遍,右側社區一遍,返回到起始位置,然後迴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