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廚師將外來入侵動物變美食

作為遏制外來入侵物種對環境影響的一種方式,包括蚯蚓松鼠在內的一些外來害蟲被製成美食。報導稱,攝影師克里斯多夫-特斯塔尼、食物造型師米切爾-加頓和藝術總監梅森-亞當斯參與了這項計畫,所製作的美食被稱之為“外來入侵物種”,照片上傳到網上。

加頓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些照片是一項旨在鼓勵公眾食用非本地物種的運動的組成部分,用以遏制外來入侵物種過度繁殖。

他說:“簡單地說,我們吃這些動物就是為了幫助遏制它們的數量。我們需要推動這種趨勢,重新扮演捕食者的角色,而不是以消費者角色恢復大自然的平衡。”

這一系列的每幅作品由兩幅照片構成,包括用來製成美食的外來入侵動物照片——一些動物在拍攝時已經變成屍體——以及美食照片。其中一幅作品展示了兩隻死松鼠,它們的肉作為食材,與白桑葚、山羊乳乾酪、榛實和馬齒莧一起製成美食。另一幅照片展示了一堆覆蓋著泥土的蚯蚓,最後用於製作檸檬凍撻。報導稱,製成美食的外來入侵物種包括入侵華盛頓的河狸鼠以及吞噬90%珊瑚礁的蓑鮋。

除此之外還包括加拿大大雁、水母、野豬和濱螺。

“外來入侵物種”計畫的目標與“享用入侵者”組織的目標相同。“享用入侵者”組織在網上公佈配方,幫助消費者識別外來入侵動物,讓他們知道哪些可以放心吃,哪些不能吃。加頓在接受採訪時指出:“食物領域已經出現一些突破,例如馬齒莧亮相農貿市場,加勒比海飯館推出蓑鮋肉,英國餐館推出松鼠肉。我們將越來越多地看到這種做法,將更多外來入侵物種製成美食。現在看來,

食用外來入侵物種的做法可能有些怪異,但這種做法具有必要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