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景天韻遊記,五一賞多肉買多肉

五一之前會員“sophia的爸爸”就想去景天韻了,去那裡看看多肉植物,正好也買一些多肉植物,不知道他們的觀肉之旅是怎樣的,是否發現了奇跡,或者很失望呢?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終於迎來了五一,景天韻我來了,等人、找路、以下省略一萬字……”終於,到了景天韻的門口,看起來很有規模的感覺,一場觀肉之旅開始了。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進門就是一個大池塘,還可以讓客人釣魚的,池塘邊上一圈都是露養的多肉,普貨居多,但是都成了老樁,生命力相當頑強。”

一株頑強的肉肉,S爸表示這肉狀態多好,顏色多紅啊。看起來養的真不錯啊,而且也是老樁啊,果然景天韻有些養肉經驗啊。

看到這麼肉肉,對於養肉高手的S爸,有的也不知道名字,當然了肉肉品種那麼多認全也是不容易的,

況且即使是同一種肉不同的商家給起的名字也不一樣。

這一株肉肉太壯觀了,竟然長的這麼大。S爸說:“長成樹的金枝玉葉見過嗎?樹幹比我手腕還粗,完全木質化。”

又一株大大的肉,S爸說:“牌子太小了看不清字。”旁邊還有一塊牌子寫著:請勿觸摸。看來這是很受歡迎的肉肉啊,看這麼大個頭,當然是很受歡迎了。

S爸感歎:棒葉不死鳥開的花真漂亮。看花的肉肉也美美的,小小的花,淡淡的香氣,還這麼大的植株,看著就讓人喜歡。

除了這些肉肉,還有很多肉肉讓人過目不忘,想瞭解更多好看的肉肉可以到會員“sophia的爸爸”的帖子去觀賞,也可以親自到景天韻去看哦,現場的感覺或許更好一些,還能買一些肉肉回家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